[閒聊] 到底有多少荷蘭人在堪薩斯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5:2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com/shorts/3fXL2nvspjk?si=3eZuvMKLmHiI2wW4 今天辦世足活動 超扯欸== 多到看不到盡頭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0.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58853.A.78B.html

06/26 15:28, 4小時前 , 1F
美國就世界大鎔爐...
06/26 15:28, 1F

06/26 15:28, 4小時前 , 2F
美國就移民國家,突然冒出了大量的某種族不都很正常
06/26 15:28, 2F

06/26 15:30, 4小時前 , 3F
也可能不是荷蘭人去湊熱鬧阿
06/26 15:30, 3F

06/26 15:31, 4小時前 , 4F
google資料講約500萬
06/26 15:31, 4F

06/26 15:36, 4小時前 , 5F
飛行荷蘭人
06/26 15:36, 5F

06/26 15:43, 4小時前 , 6F
世足球場可以塞8~10萬,荷蘭球迷可以塞到7~8成 超扯
06/26 15:43, 6F

06/26 15:52, 4小時前 , 7F
而且放DJ台的那台巴士是五月從荷蘭事先海運到美國 超猛
06/26 15:52, 7F

06/26 16:11, 4小時前 , 8F
美國本來就很多荷蘭的啊
06/26 16:11, 8F

06/26 16:12, 4小時前 , 9F
不然你以為尼克隊怎麼是那顏色
06/26 16:12, 9F

06/26 16:18, 4小時前 , 10F
從新阿姆斯特丹過去不用很久吧
06/26 16:18, 10F
文章代碼(AID): #1gFYdbUB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YdbUB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