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樂天巨人羅承燁當年收到雙城850K報價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無無)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7:4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segye.com/newsView/20200922522142?utm_source=chatgpt.com 當年據報導有和雙城達成85萬鎂共識 但受疫情影響 最後被樂天巨人勸留成功(五億韓元簽約金) https://i.imgur.com/jpBKryM.jpeg
目前看來成長不如預期 年初還在台灣搞事 LOL 年份 年紀 層級 G PA AVG OBP SLG HR wRC+ --------------------------------------------------- 2021 19 KBO 60 128 .204 .289 .274 2 53 2024 22 KBO 121 489 .312 .411 .469 7 127 2025 23 KBO 105 392 .229 .347 .360 9 94 2026 24 KBO 41 164 .243 .317 .396 5 88 https://i.imgur.com/9V7H97c.jpeg
金倒永高中時拒絕差不多的金額 拒絕綠帽的10億韓元簽約金(約80萬鎂) 目前有賺回來了 簽約金 4億 2022 3000萬 2023 5000萬 2024 1億 2025 5億 2026 2.5億 -------------------- 合計 13.3億韓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66800.A.B80.html

06/26 17:40, 2小時前 , 1F
北投區 公館路
06/26 17:40, 1F

06/26 17:42, 2小時前 , 2F
北投羅成員
06/26 17:42, 2F

06/26 17:42, 2小時前 , 3F
還好啦 羅出去搞不好也卡關低階 然後回來沒人要
06/26 17:42, 3F

06/26 17:43, 2小時前 , 4F
留下來應該能撐蠻久
06/26 17:43, 4F
文章代碼(AID): #1gFaZmk0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aZmk0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