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 趙胖講評真的很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他常常發音含在一起. 語調又平. 就好像周滷蛋在跟你講話一樣. 變成你要很用心聽. 光這一點就讓你想開靜音. 講述的內容跟棒球無關. 我倒覺得還好. 東哥也常常講球員間的趣事. 喇叭也常常講一些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 也沒聽過有人說東哥和喇叭講不好的. 問題是「發音清不清楚」阿~~. --. ※ 發信
(還有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