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趙胖講評真的很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chunter (po)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3:3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常常發音含在一起. 語調又平. 就好像周滷蛋在跟你講話一樣. 變成你要很用心聽. 光這一點就讓你想開靜音. 講述的內容跟棒球無關. 我倒覺得還好. 東哥也常常講球員間的趣事. 喇叭也常常講一些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 也沒聽過有人說東哥和喇叭講不好的. 問題是「發音清不清楚」阿~~. --. 發信
(還有7個字)

推噓30(38推 8噓 26→)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zzzzc (街p)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人都說趙喬治講評就像nba的小象一樣. 可是我長期聽下來 除了他語調不是很順耳. 加上偶爾會提便當之外 他講比賽的內容還可以啊 也會提打者心態 戰術下達等.... 大家不爽趙總的原因是搞跨誠泰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