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趙胖講評真的很差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po)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3:3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他常常發音含在一起 語調又平 就好像周滷蛋在跟你講話一樣 變成你要很用心聽 光這一點就讓你想開靜音 講述的內容跟棒球無關 我倒覺得還好 東哥也常常講球員間的趣事 喇叭也常常講一些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 也沒聽過有人說東哥和喇叭講不好的 問題是「發音清不清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39.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42454.A.D70.html ※ 編輯: pchunter (122.146.39.250), 07/09/2016 13:34:59

07/09 13:35, , 1F
他只會講便當
07/09 13:35, 1F

07/09 13:35, , 2F
可能每場都含兩顆滷蛋說話
07/09 13:35, 2F

07/09 13:39, , 3F
趙胖是少數我認為找鍵盤鄉民去講都比他好的幾個球評
07/09 13:39, 3F

07/09 13:50, , 4F
光他結巴我就很受不了了……
07/09 13:50, 4F

07/09 13:51, , 5F
滷蛋的部分倒還好…
07/09 13:51, 5F

07/09 14:01, , 6F
胖子 鼻音重 大家多包涵
07/09 14:01, 6F

07/09 14:11, , 7F
根本爛...感覺就是跟高層有關係才寧當球評
07/09 14:11, 7F

07/09 14:32, , 8F
很多次真的因為聽不下去他的講評而轉台
07/09 14:32, 8F

07/09 15:13, , 9F
是他沒做功課吧…連名字都可以一直講錯
07/09 15:13, 9F

07/09 15:14, , 10F
許乃仁好歹是講錯還會意識到,淑芳阿姨可以聽八卦跟
07/09 15:14, 10F

07/09 15:14, , 11F
即時口譯但這肥趙講錯還沒有看點啊!
07/09 15:14, 11F
文章代碼(AID): #1NW8pMrm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8pMrm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