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莊主審是趕下班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阿道夫五六)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9:28),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還是怕下雨 趕快先5局? 一堆根本沒在九宮格的低球都撿 目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74.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3310.A.C2F.html

06/26 19:29, 3小時前 , 1F
高球不是沒撿? 看起來就是好球帶往下移
06/26 19:29, 1F

06/26 19:29, 3小時前 , 2F
有一致的話哪有差
06/26 19:29, 2F

06/26 19:29, 3小時前 , 3F
是Trackman也有問題…
06/26 19:29, 3F

06/26 19:30, 3小時前 , 4F
Kzone有問題,需要下移1顆球,但主審今天好球帶低1.5也撿
06/26 19:30, 4F

06/26 19:36, 3小時前 , 5F
雨快來了
06/26 19:36, 5F

06/26 19:39, 3小時前 , 6F
平常就已經被照三餐噴了 還擺這種準度的格子添柴火X
06/26 19:39, 6F

06/26 19:47, 3小時前 , 7F
沒在九宮格的本來就能撿啊
06/26 19:47, 7F

06/26 19:48, 2小時前 , 8F
平常就被你照三餐噴了,有差你這一頓嗎哈哈
06/26 19:48, 8F

06/26 19:58, 2小時前 , 9F
我剛在直播文說kzone就被噴了XD
06/26 19:58, 9F
文章代碼(AID): #1gFc9Um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c9Um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