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岳東華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妳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1:5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8/29 (看更多)
今年打擊算進步了 但是選到四壞的情況變少了 (說實在上壘率有.35以上 好像也不錯了 就是跟以往幾年比起來 上壘率比打擊率高不少的情況比 就沒那麼好) 是因為以前那些邊邊角角的球 也能打出去 所以四壞變的比較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1891.A.23E.html

06/26 21:52, 1小時前 , 1F
打教有料?
06/26 21:52, 1F

06/26 21:53, 1小時前 , 2F
該打的球也有打好吧,不會在那邊多等好球壞球
06/26 21:53, 2F

06/26 21:54, 1小時前 , 3F
就變成安打吧?
06/26 21:54, 3F

06/26 21:54, 1小時前 , 4F
該打的失投位置,有設定到的來球加上狀況不錯掌握好
06/26 21:54, 4F

06/26 21:57, 1小時前 , 5F
變成主動出擊啊,他今年當不揮的時候反而結果差
06/26 21:57, 5F

06/26 21:57, 1小時前 , 6F
提早攻擊,不管是打點還是長打都有不小變化
06/26 21:57, 6F

06/26 22:00, 1小時前 , 7F
PS:上壘率.358 PR值已經是84了 XDD今年投手好強...
06/26 22:00, 7F
文章代碼(AID): #1gFeFZ8- (BaseballXXX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eFZ8-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