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岳東華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林易增)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3: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29 (看更多)
我覺得他狀態這麼好 移到基宏詹咩前面還不錯啊 怕的就是教練還是把他定位守備組.. 然後心裡認為守備組不能打234棒 88最近狀態好 拉到前面 感覺就好多了 ※ 引述《upt (妳好)》之銘言: : 今年打擊算進步了 : 但是選到四壞的情況變少了 : (說實在上壘率有.35以上 : 好像也不錯了 : 就是跟以往幾年比起來 : 上壘率比打擊率高不少的情況比 : 就沒那麼好) : 是因為以前那些邊邊角角的球 : 也能打出去 : 所以四壞變的比較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0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6483.A.D8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fNJs5 (BaseballXXX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fNJs5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