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莊是還有機會打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1:38), 1小時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蛤? 是還有機會能打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1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1126.A.1E5.html

06/26 21:39, 1小時前 , 1F
0
06/26 21:39, 1F

06/26 21:39, 1小時前 , 2F
雨停不了
06/26 21:39, 2F
我剛下五股交流道也超大 三蘆反而還好 ※ 編輯: TsukimiyaAyu (124.6.11.61 臺灣), 06/26/2026 21:40:01

06/26 21:40, 1小時前 , 3F
準備收工了 兩邊教練要出來鞠躬了
06/26 21:40, 3F

06/26 21:40, 1小時前 , 4F
蛤原來還沒停啊
06/26 21:40, 4F

06/26 21:41, 1小時前 , 5F
出來鞠躬了
06/26 21:41, 5F
文章代碼(AID): #1gFe3c7b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e3c7b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