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蘇泰安的評價是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sinGioro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10年前 (2016/07/11 17: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蘇泰安評價 每一年都不怎麼一樣. 2011 2012 2013 因為統一還很強 砲火就比較沒掃到他身上. 其實這三年統一選秀普普通通 2012第二輪選了快艇真是神來一筆. 2011早早收工莫名其妙 只有鄧志偉活著. 2013更是經典之作 搭配卡古大的巧妙使用 讓這年選秀變成笑話. 2014稍微正常一
(還有252個字)

推噓21(27推 6噓 19→)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zzzzc (街p)時間10年前 (2016/07/11 1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蘇領隊在四隊中 也算久任了. 應該僅次於太子而已. 褒貶不一 好的壞的評價都有. 雖然手腕還不及林增祥.... 請問大家對蘇領隊的評價是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