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蘇泰安的評價是如何?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10年前 (2016/07/11 17:54),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蘇泰安評價 每一年都不怎麼一樣 2011 2012 2013 因為統一還很強 砲火就比較沒掃到他身上 其實這三年統一選秀普普通通 2012第二輪選了快艇真是神來一筆 2011早早收工莫名其妙 只有鄧志偉活著 2013更是經典之作 搭配卡古大的巧妙使用 讓這年選秀變成笑話 2014稍微正常一點 2015腦袋真的不知道想什麼 放棄了即戰力蝦蔣 當年獅板討論了半年 結果蘇泰安莊笑維 說要年輕化也放棄了王柏融 不過2016真的大轉性 不知道是誰戴上他面具 第一件戰績就是當機立斷把洋牛棚換掉 還換到卡古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也讓板上有卡古跟蘇泰安不合的傳聞 第二件戰績就是 他竟然推翻以前的說法 說我們獅隊就是要打擊 所以要打更好 第三件就是連兩輪都選野手 還選帥哥 擺明就說我就是要帥的打者 整體來說蘇泰安2016大轉性 轉到球迷都覺得他怪怪的 如果蘇泰安沒有要走的話 獅迷應該都很希望蘇泰安一直這麼怪下去 希望2015的教訓是讓他大打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0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230875.A.EF5.html

07/11 17:56, , 1F
這幾年先選投手的都吃屎 吃那麼多次也該記取教訓了
07/11 17:56, 1F

07/11 17:57, , 2F
投手資質再高,選進來吃土的比例就是比野手高
07/11 17:57, 2F

07/11 17:57, , 3F
不管是好用然後受傷 還是一開始就不好用
07/11 17:57, 3F

07/11 17:57, , 4F
反之野手強起來後通常就會連續強好幾年
07/11 17:57, 4F

07/11 17:59, , 5F
今年再選不好 就說不過去了
07/11 17:59, 5F

07/11 18:00, , 6F
看看源明園 再好的投手都挫咧淡 還是野手好
07/11 18:00, 6F

07/11 18:00, , 7F
鄭凱文和蘇智傑是可以期待的打者
07/11 18:00, 7F

07/11 18:01, , 8F
鄭鎧文
07/11 18:01, 8F

07/11 18:07, , 9F
祈禱柏安力再留幾年吧 不然我看統一野手養成也....
07/11 18:07, 9F
文章代碼(AID): #1NWspRxr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spRxr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