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猿牛二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推 1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aubai (小白)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2:3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圖轉自小米糕. http://i.imgur.com/3APG3Mo.jpg. 先發投手 仔仔vs禹克. 義大的中線蠻亮眼的. 捕手 二游 中堅手. 再加三壘的鐵牛 根本半條一軍在打. 今天放晴了 打完應該是沒問題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6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aubai時間11年前 (2015/08/07 14: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