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猿牛二軍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小白)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2:33),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圖轉自小米糕 http://i.imgur.com/3APG3Mo.jpg
先發投手 仔仔vs禹克 義大的中線蠻亮眼的 捕手 二游 中堅手 再加三壘的鐵牛 根本半條一軍在打 今天放晴了 打完應該是沒問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6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84403.A.3FA.html

07/13 12:35, , 1F
刺客都扛四棒欸
07/13 12:35, 1F

07/13 12:35, , 2F
冠威 C 耶!!!!!
07/13 12:35, 2F

07/13 12:37, , 3F
于孟雄回二遊也好,比較有利他的發展
07/13 12:37, 3F

07/13 12:41, , 4F
于孟雄不回二遊根本沒四輪的價值
07/13 12:41, 4F

07/13 18:52, , 5F
半條一軍還輸
07/13 18:52, 5F
文章代碼(AID): #1NXSIJFw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SIJFw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