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輸球後球迷就跑去球員帳號底下撒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玉藻前我的)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3:4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感覺無論國內外這種情形越來越頻繁了? 真怕有那種控制不住自己的去幹大事啊 這種亂象是不是高機率和博弈有關?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06881.A.17C.html

06/22 13:43, 1小時前 , 1F
有人看球是來賺錢的 所以就會有很多不理性
06/22 13:43, 1F

06/22 13:43, 1小時前 , 2F
網路社群發達就會這樣啊
06/22 13:43, 2F

06/22 13:47, 1小時前 , 3F
你沒有方法阻止啊
06/22 13:47, 3F

06/22 13:52, 1小時前 , 4F
有關 但也不全是賭迷 一定也會有真的很失望的球迷
06/22 13:52, 4F

06/22 13:56, 1小時前 , 5F
現在出征跟公審文化越來越普遍,球員能做的只有經營
06/22 13:56, 5F

06/22 13:56, 1小時前 , 6F
官方帳號給人釋放壓力,人家跑來罵你也好過等在停車
06/22 13:56, 6F

06/22 13:56, 1小時前 , 7F
場埋伏你
06/22 13:56, 7F

06/22 13:56, 1小時前 , 8F
以前沒有是因為以前沒手機和社群媒體
06/22 13:56, 8F

06/22 13:58, 1小時前 , 9F
只要不扯到家人就讓他罵吧 誰叫你真的表現不好
06/22 13:58, 9F

06/22 13:59, 1小時前 , 10F
以前直接丟椅子吧
06/22 13:59, 10F
文章代碼(AID): #1gECi15y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Ci15y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