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PCA在大聯盟已經很收斂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EZ78)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1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Z3-BjMN0T2/ PCA在小聯盟這是什麼雞巴 感覺對面投手不把他砸死是真的對不起自己XD 瘋狂B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2.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19593.A.92A.html

06/22 17:18, 1小時前 , 1F
他推特黑粉超多
06/22 17:18, 1F

06/22 17:25, 1小時前 , 2F
還可以吧 跑壘那個看起來就是成功躲殺然後很爽罷了
06/22 17:25, 2F

06/22 17:27, 1小時前 , 3F
他就是那種 我不覺得除了母隊以外會有人喜歡的球員
06/22 17:27, 3F

06/22 17:38, 1小時前 , 4F
打球有秀味
06/22 17:38, 4F
文章代碼(AID): #1gEFofag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Fofag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