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王凱程把玩具總動員拍的和角頭一樣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塔可塔可)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4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threads.com/@k.c.wang_15/post/DZ4Y6bDGP5F?xmt= https://i.imgur.com/Bs6spLu.jpeg
https://i.imgur.com/9G5WVLF.jpeg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台灣黑幫電影的宣傳立牌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50.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21697.A.1A6.html

06/22 17:53, 1小時前 , 1F
笑一下啦玩具又不會打全壘打
06/22 17:53, 1F

06/22 18:02, 1小時前 , 2F
做玩具的,今天寶貝,明天就忘記
06/22 18:02, 2F

06/22 18:03, 1小時前 , 3F
笑一下啦阿程 今天又不會被打全壘打
06/22 18:03, 3F

06/22 18:10, 1小時前 , 4F
遠看有點像麥摳
06/22 18:10, 4F

06/22 18:28, 55分鐘前 , 5F
三蘆總動員==
06/22 18:28, 5F

06/22 18:46, 37分鐘前 , 6F
這是王陽明吧XD
06/22 18:46, 6F

06/22 18:48, 35分鐘前 , 7F
文章代碼(AID): #1gEGJX6c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GJX6c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