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team Machine 2TB 定價約44K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基隆金城武)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08:4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3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價格只能說正常 Steam既不需要降價跪求你進入生態 也不怕主機賣不出去 如果一個顧客會看到這價格跑去原價屋點單 然後笑說買的人是上好美盤 那就絕對不是他的客群XD 而且這台主機的主要用意是推廣Steam的軟體生態 例如Steam OS環境 賣不出去根本沒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75419.A.7B4.html

06/23 08:49, 2小時前 , 1F
客群應該是把G胖當神拜的人
06/23 08:49, 1F

06/23 08:59, 1小時前 , 2F
現在買什麼都像是買到撞到
06/23 08:59, 2F

06/23 09:01, 1小時前 , 3F
去原價屋點一點可能沒便宜多少 可是人家有steamos軟體
06/23 09:01, 3F

06/23 09:01, 1小時前 , 4F
服務
06/23 09:01, 4F

06/23 09:06, 1小時前 , 5F
你先買
06/23 09:06, 5F

06/23 09:30, 1小時前 , 6F
大概要等AI不需要GPU跟VRAM之後才會降價了
06/23 09:30, 6F

06/23 10:12, 39分鐘前 , 7F
之後還有XBOX那台,繼續觀望,反正GTA6電腦版上市還有段時
06/23 10:12, 7F

06/23 10:12, 39分鐘前 , 8F
06/23 10:12, 8F

06/23 10:15, 36分鐘前 , 9F
我看網路講 那個GPU只有3060等級而已
06/23 10:15, 9F
文章代碼(AID): #1gETQxU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TQxU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