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邦邦需要加強的部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基隆金城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3:50), 1小時前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土先發很好了說實話 有77 有仕朋(雖然狀況有點那個) 土牛棚其實各隊都差不多啦,起起伏伏,邦邦這塊現在還行 角落內野現在很頂 有雙王有部長有隊長 多到放不下 內野中線還行,畢竟對中線要求也不會太高,部長偶爾代班,巨神彬表現也很好 池恩齊以中線標準也不會太差 捕手有點那個,先不談守備技能,太抽象,打擊的話戴培峰調子太極端了 外野果然還是最痛苦的,沒有到很好,今年副部長竄出來, 但王正棠不知道去哪、陳真成績上要打不打的、申皓暐感覺也是受傷疲勞輪流 大王去LF有彌補一點,但外野還是有點尷尬 孔感覺進步超級多 董子恩我一直覺得他不適合外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93828.A.5E6.html ※ 編輯: PaiChiou (182.235.106.55 臺灣), 06/23/2026 13:50:50

06/23 13:52, 1小時前 , 1F
內野中線>短局數投手>中線外野
06/23 13:52, 1F

06/23 13:52, 1小時前 , 2F
有曾峻岳的牛棚不只還好吧?
06/23 13:52, 2F
曾峻岳再強也就兩場用一局 但平均每兩場 牛棚有六局要吃

06/23 13:54, 1小時前 , 3F
內野中線才是最大問題吧 只有池彬 完全沒有深度
06/23 13:54, 3F
李宗賢、劉俊豪、林岳谷之類的輪著頂 我對內野中線超級寬鬆,能用就行

06/23 13:55, 1小時前 , 4F
牛棚人力不足吧 受傷缺陣的太多了 頂多比爪穩定而已
06/23 13:55, 4F

06/23 13:56, 1小時前 , 5F
角落中線
06/23 13:56, 5F
打錯了XD

06/23 13:58, 1小時前 , 6F
守著10日線
06/23 13:58, 6F
※ 編輯: PaiChiou (182.235.106.55 臺灣), 06/23/2026 13:59:54

06/23 14:00, 1小時前 , 7F
池現在打擊不會太差? 只是光的實驗室不願意換人而已
06/23 14:00, 7F
※ 編輯: PaiChiou (182.235.106.55 臺灣), 06/23/2026 14:01:17

06/23 14:01, 1小時前 , 8F
土先發舉月月 不如舉江國豪
06/23 14:01, 8F
他不是土先發 他是土全能 請尊重 ※ 編輯: PaiChiou (182.235.106.55 臺灣), 06/23/2026 14:01:33

06/23 14:48, 37分鐘前 , 9F
先發土投兩名
06/23 14:48, 9F

06/23 14:52, 33分鐘前 , 10F
能每場至少吃七局的一號等級的洋投,至少索沙等級的
06/23 14:52, 10F

06/23 14:56, 29分鐘前 , 11F
牛棚投手多補幾個吧!二軍會不會太慘
06/23 14:56, 11F

06/23 14:57, 28分鐘前 , 12F
現在的戰績說明:有正常的教練團很重要
06/23 14:57, 12F

06/23 15:01, 24分鐘前 , 13F
洋投魔力跟阿部統治力太低,第六七局牛太抖,甚至沒左牛
06/23 15:01, 13F

06/23 15:01, 24分鐘前 , 14F
,n7一直點你受的了?
06/23 15:01, 14F

06/23 15:04, 21分鐘前 , 15F
外媛插更多吧
06/23 15:04, 15F

06/23 15:11, 14分鐘前 , 16F
三個頂級洋投
06/23 15:11, 16F
文章代碼(AID): #1gEXwaNc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XwaNc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