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貓:拜託快找洋投拼下半季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毫無感情全是技巧)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8:48), 編輯推噓6(82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4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榊原此役並非直接接下固定輪值。曾豪駒透露,按照現階段規劃,先發完這一場後將回到二 軍繼續準備。 談到本周先發輪值安排,曾豪駒表示,榊原今天先發後,明天由魔爾曼掛帥,接著依序為曾 家輝、威能帝、陳克羿以及艾菩樂。 至於日前原本對外稱為「抹消」的麥斯威尼,最終正式異動為「註銷」,曾豪駒解釋,當時 程序尚未完成,因此無法對外說明後續安排,「要等到程序完成之後,才能跟大家報告。」 麥斯威尼離隊後,桃猿洋投戰力將出現缺口,曾豪駒坦言,希望下半季開打前能完成補強, 「希望洋投補強的節奏再快一點,這樣下半球季才有辦法跟各隊競爭。」 他透露球團目前仍積極尋找新洋投,「有,一直都有在找,只是現階段還是先用現有戰力做 好最好的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1.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11704.A.763.html

06/23 18:48, 1小時前 , 1F
錢拿去找Rain了啦
06/23 18:48, 1F

06/23 18:49, 1小時前 , 2F
都是沒洋投的錯 跟整場1-2隻安打沒關係
06/23 18:49, 2F

06/23 18:49, 1小時前 , 3F
球團不急 龍貓很急
06/23 18:49, 3F

06/23 18:49, 1小時前 , 4F
洋投再強您調的打線打0分還是輸喔 嘻嘻
06/23 18:49, 4F

06/23 18:50, 1小時前 , 5F
爛洋投雷我冠軍教頭
06/23 18:50, 5F

06/23 18:51, 1小時前 , 6F
應該是拜託打線加油吧
06/23 18:51, 6F

06/23 18:51, 1小時前 , 7F
你那打線 兩天只打幾支安打的 有啥用
06/23 18:51, 7F

06/23 18:52, 1小時前 , 8F
拚下半季勒 那個打線 打誰都賽揚
06/23 18:52, 8F

06/23 18:52, 1小時前 , 9F
感覺就會把投手消耗殆盡 然後第五第六
06/23 18:52, 9F

06/23 19:04, 1小時前 , 10F
反正今年總教練大概只是墊檔 等找其他日本人接
06/23 19:04, 10F

06/23 19:05, 1小時前 , 11F
每場得分都輸哈蘭德,再神的洋投都沒救
06/23 19:05, 11F

06/23 19:06, 1小時前 , 12F
能順順的輸掉今年 對吱吱就算不錯的結果了
06/23 19:06, 12F

06/23 19:10, 1小時前 , 13F
這個人是不是很怕被炒魷魚
06/23 19:10, 13F

06/23 19:36, 45分鐘前 , 14F
找新教練比較有幫助吧
06/23 19:36, 14F

06/23 19:38, 43分鐘前 , 15F
給你三位大谷也沒用
06/23 19:38, 15F
文章代碼(AID): #1gEcHuTZ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cHuTZ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