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亞太座位視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哇愛喵喵)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9:3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亞太內野一壘3、4區的看球視野好嗎?如果想要拍啦啦隊應援的話 拍得清楚嗎 謝謝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48.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14220.A.643.html

06/23 19:32, 1小時前 , 1F
可以 那邊CP值很高
06/23 19:32, 1F

06/23 19:35, 1小時前 , 2F
4區靠近5區很讚,但覺得3有點遠,除非相機夠好
06/23 19:35, 2F

06/23 19:39, 1小時前 , 3F
4還不錯唷 UG站到邊邊的話通常會往那邊看 照顧一下
06/23 19:39, 3F

06/23 19:39, 1小時前 , 4F
那區的球迷
06/23 19:39, 4F

06/23 19:40, 1小時前 , 5F
4主題日前面會有練習生
06/23 19:40, 5F

06/23 20:02, 1小時前 , 6F
感謝各位大大
06/23 20:02, 6F
文章代碼(AID): #1gEcvCP3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cvCP3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