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亞太座位視野
想請問一下亞太內野一壘3、4區的看球視野好嗎?如果想要拍啦啦隊應援的話 拍得清楚嗎 謝謝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48.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14220.A.643.html
推
06/23 19:32,
1小時前
, 1F
06/23 19:32, 1F
推
06/23 19:35,
1小時前
, 2F
06/23 19:35, 2F
→
06/23 19:39,
1小時前
, 3F
06/23 19:39, 3F
→
06/23 19:39,
1小時前
, 4F
06/23 19:39, 4F
推
06/23 19:40,
1小時前
, 5F
06/23 19:40, 5F
→
06/23 20:02,
1小時前
, 6F
06/23 20:02, 6F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72
32
63
30
39
58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