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 邦邦搶票 票不見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台中勞贖)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3:13), 2小時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4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巨人按到四張 結果結帳剩兩張 哪個白痴設計的系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6.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78002.A.F00.html ※ 編輯: clipperSank (39.9.136.206 臺灣), 06/24/2026 13:13:49

06/24 13:19, 2小時前 , 1F
F5按太多次會被鎖嗎?
06/24 13:19, 1F

06/24 13:23, 2小時前 , 2F
之前被搞過好幾次,學乖了要一場一場結帳
06/24 13:23, 2F

06/24 13:25, 2小時前 , 3F
我也是....寵愛天使熱區全清空 再登入時只能往三樓買了
06/24 13:25, 3F

06/24 13:25, 2小時前 , 4F
T T
06/24 13:25, 4F

06/24 13:26, 2小時前 , 5F
一場場結 重大主題日的熱區早就no 速了
06/24 13:26, 5F

06/24 13:27, 2小時前 , 6F
但是不一場一場結,就是可能整筆訂單消失,看你要不要賭囉
06/24 13:27, 6F

06/24 13:27, 2小時前 , 7F
我上下半季搶票app卡住直接跳掉,害我要重搶
06/24 13:27, 7F

06/24 13:27, 2小時前 , 8F
我個人被搞過不只一次,認命一場一場結
06/24 13:27, 8F

06/24 13:40, 1小時前 , 9F
你要兩三場結一次啊....
06/24 13:40, 9F

06/24 14:13, 1小時前 , 10F
這個系統真的蠻搞的 最好2-3場就結一次 不然會抓狂
06/24 14:13, 10F

06/24 14:14, 1小時前 , 11F
上半季被弄到很火
06/24 14:14, 11F

06/24 14:16, 1小時前 , 12F
我是固定兩場結一次
06/24 14:16, 12F

06/24 14:43, 45分鐘前 , 13F
兩場結一次也爆了QQ
06/24 14:43, 13F
文章代碼(AID): #1gEsToy0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sToy0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