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U13亞洲盃 香港15:12日本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軍曹)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3:2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z7Thtse.jpeg
最後一局香港直接拿6分, 直接逆轉日本…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218.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78622.A.0E2.html

06/24 13:24, 2小時前 , 1F
小朋友,開心打球是第一順位
06/24 13:24, 1F

06/24 13:25, 2小時前 , 2F
輸球最不開心
06/24 13:25, 2F

06/24 13:32, 1小時前 , 3F
這個就是 LLB 中階組亞太區資格賽
06/24 13:32, 3F

06/24 13:32, 1小時前 , 4F
去年用 50/70 在宣傳的
06/24 13:32, 4F

06/24 13:45, 1小時前 , 5F
但輸球肯定是不開心
06/24 13:45, 5F

06/24 13:59, 1小時前 , 6F
蛤?
06/24 13:59, 6F
文章代碼(AID): #1gEsdU3Y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sdU3Y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