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貓跟平野怎比較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肥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7:53),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兄弟一直討論平野講幹話 日籍打教他找的導致球隊打擊有問題 戰績也不好 要搶狀元了 龍貓 去年奪冠帳號 跑了一個總教練 今年狀態也很差 要爭奪墊底的位置了 也沒啥大改變啊 就總教練跑了 本土 洋投也跑了 因該還好啊 到底誰比較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78.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94813.A.4D9.html

06/24 17:54, 2小時前 , 1F
”應“啦
06/24 17:54, 1F

06/24 18:00, 2小時前 , 2F
龍貓不會整天臭自己球員啊 觀感差異
06/24 18:00, 2F

06/24 18:03, 2小時前 , 3F
問兩隊球迷願不願意互換
06/24 18:03, 3F

06/24 18:41, 1小時前 , 4F
我願意讓平野當國際賽總教練
06/24 18:41, 4F
文章代碼(AID): #1gEwaTJ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waTJ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