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到底多愛點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サブリナ)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9: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排後段棒次點可以說自己愛點 第二棒點就是教練戰術了吧 還是教練繼續不沾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2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99376.A.2A0.html

06/24 19:10, 2小時前 , 1F
壘上兩個 點給部長和范啊 結果變成這樣
06/24 19:10, 1F
文章代碼(AID): #1gExhmAW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xhmAW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