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李凱威這犯規了吧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張學友我們愛你)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1: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畢竟都二次觸球了 對方球權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3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06864.A.F96.html

06/24 21:14, 1小時前 , 1F
二觸了啊 XD
06/24 21:14, 1F

06/24 21:14, 1小時前 , 2F
不能自托自打啊
06/24 21:14, 2F

06/24 21:17, 1小時前 , 3F
不是翻球嗎
06/24 21:17, 3F
文章代碼(AID): #1gEzWm-M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zWm-M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