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個台北 兩個世界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安西街教練)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6:30), 55分鐘前編輯推噓7(81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UaDDiQ.jpg
北車附近今天早上雨都還好,下午甚至沒下雨,延平北路這邊霞海城隍夜巡繞境也是照常 。 看新聞報內湖淹大水完全感到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0.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76208.A.53D.html

06/25 16:31, 1小時前 , 1F
高雄市內湖區啊
06/25 16:31, 1F

06/25 16:35, 1小時前 , 2F
高雄市湖內區沒有淹水
06/25 16:35, 2F

06/25 16:35, 1小時前 , 3F
一樓 是湖內區吧
06/25 16:35, 3F

06/25 16:35, 1小時前 , 4F
台北不同區降雨量本質就會差不少
06/25 16:35, 4F

06/25 16:36, 1小時前 , 5F
南港內湖這邊雨很大啊
06/25 16:36, 5F

06/25 16:36, 1小時前 , 6F
結界在國父紀念館那附近
06/25 16:36, 6F

06/25 16:36, 1小時前 , 7F
南港內湖那邊本來就多雨
06/25 16:36, 7F

06/25 16:39, 1小時前 , 8F
高雄是梗
06/25 16:39, 8F

06/25 16:40, 1小時前 , 9F
木柵南港內湖這一塊跟中北邊下雨是真的差滿多的
06/25 16:40, 9F

06/25 16:43, 1小時前 , 10F
還以為是繞境跟後面的台北天空塔對比lol
06/25 16:43, 10F
不是天空塔啦,是台北雙子星XD

06/25 16:45, 1小時前 , 11F
南港內湖那邊靠山區,常下雨很正常...
06/25 16:45, 11F

06/25 16:47, 1小時前 , 12F
一樓是在玩梗
06/25 16:47, 12F

06/25 16:50, 59分鐘前 , 13F
那是雙子星吧?
06/25 16:50, 13F
※ 編輯: tony900735 (111.83.180.158 臺灣), 06/25/2026 16:53:54
文章代碼(AID): #1gFESGKz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ESGKz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