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台灣人凌晨場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蔣國父打屁屁)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9:4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老虎太空人一點打 台灣投打對決有機會再次上演 基襪也是一點打 今天Z表現不錯 有機會持續先發上場 看來台灣人今天可以通宵了XD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2.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24722.A.A6D.html

06/27 09:52, 1小時前 , 1F
我的睡眠要被奪走了
06/27 09:52, 1F

06/27 09:53, 1小時前 , 2F
完美的禮拜天行程 熬夜熬起來
06/27 09:53, 2F

06/27 09:53, 1小時前 , 3F
三個選手同日出賽會是紀錄嗎
06/27 09:53, 3F

06/27 09:55, 1小時前 , 4F
我看完演唱會還有辦法睡嗎
06/27 09:55, 4F
文章代碼(AID): #1gFoiofj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oiofj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