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太空人義大利麵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打雜的)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9:4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4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3局8分 連爆兩場了 可能跟愷威一樣疲勞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24892.A.17D.html

06/27 09:54, 1小時前 , 1F
我覺得不是 是校正回歸 義大利麵 進階超爛
06/27 09:54, 1F

06/27 09:54, 1小時前 , 2F
前面投那麼好 真的很賽
06/27 09:54, 2F

06/27 10:35, 49分鐘前 , 3F
他真的比較像校正回歸XD 他前面好幾場早該爆了 而且他控
06/27 10:35, 3F

06/27 10:35, 49分鐘前 , 4F
球其實沒好過
06/27 10:35, 4F
文章代碼(AID): #1gFolS5z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olS5z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