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這一批好手也進入收割期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小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9:5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雖然討論到爛掉了 但還是興奮,就是覺得台灣棒球越來越強,越來越好 這一批20~28歲世代 也都開始變成國家隊主力 今年WBC已經覺得他們不同等級了 但總覺得他們還沒到完全體 下屆WBC大概是2029或2030吧 這批球員在那個時候理論上會是最巔峰的時候 想想就興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5.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25214.A.5AF.html

06/27 09:54, 1小時前 , 1F
希望能持續輸出 後浪推前浪 以後每屆都是黃金期
06/27 09:54, 1F

06/27 09:55, 1小時前 , 2F
希望下次WBC能有大聯盟二游連線
06/27 09:55, 2F

06/27 09:55, 1小時前 , 3F
上次好像是亞運主委跟部長,希望這兩個成績都能超過
06/27 09:55, 3F

06/27 09:55, 1小時前 , 4F
前輩
06/27 09:55, 4F

06/27 09:56, 1小時前 , 5F
鄭宗哲+李灝宇二遊 費仔CF
06/27 09:56, 5F

06/27 09:57, 1小時前 , 6F
1B龍哥
06/27 09:57, 6F

06/27 09:57, 1小時前 , 7F
費仔可惜年紀稍大,下一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06/27 09:57, 7F

06/27 10:00, 1小時前 , 8F
鄭、李都U18金牌世代的
06/27 10:00, 8F

06/27 10:12, 1小時前 , 9F
這組就老王小小郭老胡世代撐出來的小朋友吧?
06/27 10:12, 9F

06/27 10:53, 31分鐘前 , 10F
U18金牌世代好期待會變怎樣的高度
06/27 10:53, 10F

06/27 11:06, 18分鐘前 , 11F
費仔下一屆應該類似四爺的感覺?當一個安定用的
06/27 11:06, 11F
文章代碼(AID): #1gFoqUM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oqUM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