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鄭宗哲:我一直都準備好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凱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1:4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談到生涯首安入袋,鄭宗哲笑說等了一年,「我等這支安打等了一年,終於出現了,不過 我只是告訴自己,那個打席就是那個打席,不要想太多,看球、揮棒就好。」 能夠在「基襪大戰」先發又打出生涯首安,鄭宗哲直言不可思議,「今天當我知道自己有 機會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就知道是對洋基的比賽,也知道芬威球場一定會非常吵、非常熱 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被問到通知升上大聯盟的過程,鄭宗哲指出,「他們下午2點在伍斯特(Worcester)通知 我,我就回飯店準備,大概……我有點忘了,應該是4點35分左右,他們告訴我紅襪正式 把我登錄了,要我趕快到球場。」 鄭宗哲表示得知這個消息的當下自己也有嚇到,「我確實有點驚訝,但我一直都準備好了 。因為我在3A的時候就一直做好隨時上大聯盟的準備,但還是有點意外。」 最後鄭宗哲也說生涯首安球已經回到自己手上,至於要把它送給誰,他直呼,「我想應該 會送給我的父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56.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1751.A.464.html

06/27 11:44, 1小時前 , 1F
活該一直在大聯盟
06/27 11:44, 1F

06/27 11:45, 1小時前 , 2F
萬馬奔騰
06/27 11:45, 2F

06/27 11:45, 1小時前 , 3F
好感人
06/27 11:45, 3F

06/27 12:13, 1小時前 , 4F
06/27 12:13, 4F
文章代碼(AID): #1gFqQdHa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qQdHa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