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消化試合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Formos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44), 編輯推噓1(210)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消化試合就可以這樣亂判?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7.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7048.A.B34.html

06/27 18:45, 1小時前 , 1F
誰跟你說消化試合才亂判的
06/27 18:45, 1F

06/27 18:46, 1小時前 , 2F
會影響年度排名其實沒有什麼消化試合
06/27 18:46, 2F

06/27 19:10, 1小時前 , 3F
哪算消化啊
06/27 19:10, 3F
文章代碼(AID): #1gFwbui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wbui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