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莊這主審??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尋找人生的意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4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兩邊球迷都很賭爛對不對! 一上好球不撿,害邦邦被打兩分砲! 二上一顆扁高的壞球,拉掉阿飛! 有這種兩邊球迷都很討厭的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1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7099.A.9FC.html

06/27 18:45, 1小時前 , 1F
為什麼沒有Live文了
06/27 18:45, 1F

06/27 18:45, 1小時前 , 2F
first time?
06/27 18:45, 2F

06/27 18:46, 1小時前 , 3F
反正聯盟看起來也沒在檢討
06/27 18:46, 3F

06/27 18:46, 1小時前 , 4F
垃圾球補哨
06/27 18:46, 4F

06/27 18:51, 1小時前 , 5F
這也不是第一次,但有些講的真的過了
06/27 18:51, 5F

06/27 18:55, 1小時前 , 6F
罵一罵正常啊 扯任務就有夠可悲 又不敢回
06/27 18:55, 6F
文章代碼(AID): #1gFwchdy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wchdy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