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打者怎麼調整好球帶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基隆金城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48), 1小時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五芒星還是變形蟲還是布朗運動型 感覺今天三振會超多 大家都不知道要顧高還顧低還是內角外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7308.A.92F.html

06/27 18:48, 1小時前 , 1F
看球衣
06/27 18:48, 1F

06/27 18:49, 1小時前 , 2F
通靈
06/27 18:49, 2F

06/27 18:49, 1小時前 , 3F
球來就打,下雨天 快一點
06/27 18:49, 3F
所以"任務"是 快點打完嗎 ※ 編輯: PaiChiou (182.235.106.55 臺灣), 06/27/2026 18:50:15

06/27 18:51, 1小時前 , 4F
去問任務哥 別問我
06/27 18:51, 4F
文章代碼(AID): #1gFwfya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wfya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