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BJ真的有可能只拿1500萬年薪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綾波五六)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0:32), 1小時前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剛看NBA那篇文 湖人現在積極在FA想做大事 所以有媒體風聲說 如果湖人沒有把續約LBJ當第一順位 他就有可能走人 甚至只簽約1500萬美元的年薪 也要去別隊 例如前東家熱火 這真的有可能? 姆斯雖然追求頂薪(運動員不管是誰都想要錢很正常吧) 但有可能為了冠軍 犧牲薪水 只拿1500嗎? 覺得有點荒謬 最後應該還是乖乖回湖人吧@@ 但我蠻希望看他回騎士到是真的 只是現在薪資空間也不太可能讓他拿頂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76.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13961.A.D37.html

06/28 10:35, 1小時前 , 1F
其實熱火連15M都看不出來 底薪不要拉倒
06/28 10:35, 1F

06/28 10:35, 1小時前 , 2F
*開
06/28 10:35, 2F
有啦 圍巾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 編輯: Ayanami5566 (1.163.76.94 臺灣), 06/28/2026 10:36:45

06/28 10:36, 1小時前 , 3F
不覺得他會願意拿15M
06/28 10:36, 3F

06/28 10:38, 1小時前 , 4F
希望大家都開底薪 讓老人讓步
06/28 10:38, 4F

06/28 10:39, 1小時前 , 5F
LBJ業外收入也很高 若真的想在最後一年拚一下冠軍 也不是不
06/28 10:39, 5F

06/28 10:39, 1小時前 , 6F
現在重點是湖人做完操作才報價的話只能開到這個價啊
06/28 10:39, 6F

06/28 10:39, 1小時前 , 7F
可能 但問題是老詹看起來就還是商業大於爭冠
06/28 10:39, 7F

06/28 10:40, 1小時前 , 8F
看NBA板都有喇叭是很不堪的球員的錯覺
06/28 10:40, 8F

06/28 10:40, 1小時前 , 9F
那假設你是LBJ 各球隊都開的不高 你會想要留湖人嗎
06/28 10:40, 9F

06/28 10:40, 1小時前 , 10F
不可能 LBJ不是說過他不會降薪打球
06/28 10:40, 10F

06/28 10:41, 1小時前 , 11F
0
06/28 10:41, 11F

06/28 10:42, 1小時前 , 12F
不可能 太羞辱人了 沒頂薪乾脆直接退休
06/28 10:42, 12F

06/28 10:42, 1小時前 , 13F
它就是想賴在LA吧
06/28 10:42, 13F

06/28 10:45, 1小時前 , 14F
高達12隊有興趣 不急
06/28 10:45, 14F

06/28 10:46, 1小時前 , 15F
我冒昧的問一下12隊有包含新北國王跟富邦勇士嗎
06/28 10:46, 15F

06/28 10:49, 1小時前 , 16F
沒頂薪他會很丟臉 因為自己一直宣傳自己是Goat
06/28 10:49, 16F

06/28 10:51, 1小時前 , 17F
看他想去哪就去哪吧
06/28 10:51, 17F

06/28 11:01, 53分鐘前 , 18F
因為把喇叭自己說的話複述一遍就變成酸了 當然不堪
06/28 11:01, 18F

06/28 11:06, 48分鐘前 , 19F
賴在Lakers +1
06/28 11:06, 19F

06/28 11:06, 48分鐘前 , 20F
交易77就是要重整新陣容了,不要再已LBJ為主
06/28 11:06, 20F

06/28 11:10, 44分鐘前 , 21F
他早該降薪拚冠了,既要又要,哪有這種好事
06/28 11:10, 21F

06/28 11:11, 43分鐘前 , 22F
她這幾年的操作根本是反效果
06/28 11:11, 22F

06/28 11:22, 32分鐘前 , 23F
他就是想賴在LA才一直放話
06/28 11:22, 23F
文章代碼(AID): #1gG8V9qt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8V9qt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