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葡萄牙已刪文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hy)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3:38), 1小時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葡萄牙32強對克羅埃西亞 16強對西班牙 看起來都很難打 但克羅埃西亞沒幾年前強了 葡萄牙又很會踢西班牙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葡萄牙下半場收著踢是故意想小組第二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37.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25082.A.084.html

06/28 13:39, 1小時前 , 1F
現在就喊16強??
06/28 13:39, 1F
※ 編輯: hy654 (36.237.237.93 臺灣), 06/28/2026 13:40:04

06/28 13:40, 1小時前 , 2F
葡萄牙有C羅就沒救 他現在是真的爛
06/28 13:40, 2F

06/28 13:40, 1小時前 , 3F
現在就是全隊陪一個超爛老頭踢球
06/28 13:40, 3F
文章代碼(AID): #1gGBCw24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BCw24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