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開戰] 龍貓
共 1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11推 3噓 9→)留言23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Vincent0415 (Vincent)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2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快引咎辭職好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7.3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19207.A.B2A.html.

推噓1(2推 1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Vincent0415 (Vincent)時間2周前 (2026/06/03 20: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落後三分 是在點什麼的 輸一分算贏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35.6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491468.A.7B2.html.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Biden (第四十六屆美國總統)時間1年前 (2025/04/03 18:35),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敢接總仔喔呵呵. 這狀況繼續下去我看會專職國家隊總仔喔. 嘻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72.17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43676557.A.471.ht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ctw01 (此C.T.非彼C.T.)時間1年前 (2025/02/22 10:16),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2強時面對一堆強敵,我們夠等級的投手幾乎只有玉米,所以出奇兵,. 加上強運結果竟然贏了。. 資格賽也就打三場,對手還都是綜合實力不高於我們的球隊,還出什麼奇兵?. 就算若C痛,你手上還有陳柏毓、莊陳重敖、沙子宸、孫易磊....... 西班牙好歹是三隊中至少不是最強也是第二的球隊,. 結果若C痛就幾
(還有128個字)

推噓11(12推 1噓 19→)留言32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時間1年前 (2025/02/22 0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早就是運氣了. 這次若打很糟就更證明12強只是運氣. 召了一堆大投手不用派一堆二軍鳥投上場. 怎麼輪都不該派一個候補投手當第一場先發. 跟之前對美國硬是派陳柏清投依樣. 12強是捕手和球員太硬了根本跟他無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75.231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