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洋基的守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0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大坨,爛死. 久久看一次想說今天要看少主(是叫少主嗎. 結果守備有夠雷,今天五次了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67.246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38

推噓21(21推 0噓 24→)留言45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swps40309 (海王類)時間1年前 (2024/11/07 1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那個噩夢般的第五局. 還有扣哥不補位的畫面. 現在變眾矢之的. 甚至扣哥在洋基都沒在練守備之類的言論都有出現了. 不過這跟我所知道的洋基隊相差超大欸. 記得以前看大樹的自傳有說啊. 在洋基他們練守備. 就算是巨怪或是穆帥這種已經一支腳踏進名人堂的球星也要很認真練. 失誤後的跑步老將跟年輕人是一樣
(還有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