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XXXX
]
討論串
[閒聊] 回顧WBC台韓戰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回顧WBC台韓戰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3小時前
最新
作者
wsxcdsvv
(@_@)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4 19: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值得檢討的點就是蔣少宏. 蔣在二壘. 鄭宗哲打中右外野深遠飛球. 蔣竟然沒有推進到三壘. 後續神威上一壘. 如果蔣這時候在三壘 神威這個二壘是隨便上的. 第一球就跑上去的話. 投手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面對費仔 是比一二壘有人時大很多很多很多的. 唉 這都結果論啦 多得一分就淘汰韓仔了. --.
※
發
#1
[閒聊] 回顧WBC台韓戰
推噓
17
(17推
0噓 17→
)
留言
34則,0人
參與
, 4小時前
最新
作者
pg0801
時間
7小時前
發表
(2026/06/24 15: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又看了一次WBC台韓戰的精華,想起了當時看到最後一球被接殺,確定贏球時的感動,所以想回顧一下. 賽前:韓國的帳面陣容比我們好很多,外援都先不論,光是本土球員就有李政厚和金慧成兩個大聯盟,整個打線豪華到金慧成甚至能藏在第九棒,但話雖如此,我當然還是希望能贏,畢竟贏了才能保有晉級機會. 幾個有印象的
(還有5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