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回顧WBC台韓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wsxcdsvv (@_@)時間3小時前 (2026/06/24 1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值得檢討的點就是蔣少宏. 蔣在二壘. 鄭宗哲打中右外野深遠飛球. 蔣竟然沒有推進到三壘. 後續神威上一壘. 如果蔣這時候在三壘 神威這個二壘是隨便上的. 第一球就跑上去的話. 投手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面對費仔 是比一二壘有人時大很多很多很多的. 唉 這都結果論啦 多得一分就淘汰韓仔了. --.

推噓17(17推 0噓 17→)留言34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pg0801時間7小時前 (2026/06/24 15: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又看了一次WBC台韓戰的精華,想起了當時看到最後一球被接殺,確定贏球時的感動,所以想回顧一下. 賽前:韓國的帳面陣容比我們好很多,外援都先不論,光是本土球員就有李政厚和金慧成兩個大聯盟,整個打線豪華到金慧成甚至能藏在第九棒,但話雖如此,我當然還是希望能贏,畢竟贏了才能保有晉級機會. 幾個有印象的
(還有5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