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XXXX
]
討論串
[問題] 柯南加入日本隊可以贏法國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柯南加入日本隊可以贏法國嗎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4小時前
最新
作者
sleepy0616
(犯澤子豪)
時間
4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23: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個我可以跟你說會發生什麼事:. 首先,. 會有一座場館爆炸,. 然後接下來各隊會有球員被要求要踢中球門的球匡,. 否則觀眾席會發生爆炸,. 最後日本法國的比賽由柯南射門打中球匡安全下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
#1
[問題] 柯南加入日本隊可以贏法國嗎
推噓
10
(10推
0噓 3→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4小時前
最新
作者
PaiChiou
(基隆金城武)
時間
4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23:33)
, 4小時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感覺柯南比姆皇還強. 不過好像要先把他的鞋子ban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6.55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74429.A.464.html
.
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