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脆上邦迷說今天樂雅樂筆管麵賣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wsxcdsvv (@_@)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2: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筆管麵好難吃. 每次吃都覺得是在吃麵團+醬料 兩個是分開的. 超粗烏龍麵也是 根本沒有入味阿是要怎麼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5.141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13小時前最新作者low0511 (暗花)時間14小時前 (2026/06/27 2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是一堆人下10連勝祭品是不是. 超好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235.110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