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孫興愍沒有先發很嚴重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davidex (玉藻前我的)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跟2020兄弟打台灣大賽. 第一場沒有安排投手三冠王德保拉先發差不多吧. 不過我忘了當初是啥原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3.20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

推噓11(11推 0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JHWM (#1)時間7小時前 (2026/06/28 0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南韓教練出來說 等對手體力下滑. 再排上體力充沛的孫上場. 這看了看感覺這說法很合理. 結果被球迷砲轟. 大家覺得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01.19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