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無裁判比賽的一些小問題

看板Billiard (撞球)作者 (陸地最速牛)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00: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了魔獸的美洲豹比賽,拜聊天室所賜我才知道原來在沒有裁判的比賽中需要先提醒對手已經兩次犯規了,難怪上次第一次去參加比賽,被對手刁了三犯畢業,第二次的時候對手很嚴肅的來跟我說:第二次了喔。我以為是在嘲笑我不會解球,今天才知道原來是有這樣的規定啦,誤會對手了^_^”,回到主題,其它好像還有凍結球的時候也要先講一下有沒有凍結,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好像對手在瞄球的時候如果剛好在目標球的瞄準線上基於禮貌好像多數人都會離開位置避開視線是嗎?我旁邊剛好就是牆角我都不知道要躲去哪裡,只好站旁邊避開眼神交會,請問還有什麼是要ꨊ`意的嗎?抱歉菜鳥問題比較多,再次感謝板上前輩的不吝解惑。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15RA8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22.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lliard/M.1782319862.A.2A1.html

06/25 01:31, 1小時前 , 1F
中午12點,先幫大柯加油吧
06/25 01:31, 1F

06/25 01:32, 1小時前 , 2F
其他的以後再學
06/25 01:32, 2F
文章代碼(AID): #1gF0hsAX (Billiard)
文章代碼(AID): #1gF0hsAX (Billi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