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有人要去燈塔看小組 賽嘛?
如題
台灣果然是只有世界盃的地方
等會想去燈塔看小組賽看到天亮
有人想一起來嘛?
留站內信我手機mail給你
找不到人就在家賭網路夠快了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60.20
推
06/09 23:49, , 1F
06/09 23:49, 1F
Bundesliga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