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位鄉民手上有10/20澄清湖的票?
請問誰手上有多餘的總冠軍賽(10/20=G3)在澄清湖棒球場的票?
還是說小7還有再賣???
我比較希望是在內野下層靠近兄弟這邊
需要三張~~~(全或半票都可以)
當天到球場現後拿!
不然上層的也可以~
只要不是太靠近外野的都OK~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27.234
CPB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