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ugo要去打FIBA了

看板Celtics (波士頓 塞爾提克)作者 (巧達)時間5小時前 (2026/06/26 15:2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KeithSmithNBA/status/2070118578020347992 Some Celtics news out of Europe this morning: Hugo Gonzalez will suit up for Spain for FIBA World Cup Qualifiers on July 2 and July 5. Las Vegas Summer League starts on July 9. Whether Gonzalez will play for the Summer Celtics is TBD. Hugo要代表西班牙參加FIBA的資格賽,由於比賽是在7月2號跟5號不確定趕不趕得上 7月9號開打的夏聯 心得: 好奇Hugo在國家隊會是甚麼定位,要是沒打夏聯感覺還蠻可惜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3.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eltics/M.1782458964.A.E05.html

06/26 15:36, 5小時前 , 1F
應該可以趕回來...吧... 打個一場也好
06/26 15:36, 1F

06/26 15:56, 4小時前 , 2F
有些可惜,不過他本來也就接近畢業生了啦
06/26 15:56, 2F

06/26 17:04, 3小時前 , 3F
他算西班牙的未來 前陣子西班牙人才庫有斷層 戰績不佳
06/26 17:04, 3F

06/26 17:05, 3小時前 , 4F
Hugo Aday Mara Sergio De Larrea 未來靠這批人重組
06/26 17:05, 4F

06/26 17:07, 3小時前 , 5F
西班牙體育人才都優先踢足球了,連Hugo都長著踢足球的臉XD
06/26 17:07, 5F

06/26 17:26, 3小時前 , 6F
wow好快就要夏聯了
06/26 17:26, 6F
文章代碼(AID): #1gFYfKu5 (Celtics)
文章代碼(AID): #1gFYfKu5 (Cel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