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ugo要去打FIBA了
https://x.com/KeithSmithNBA/status/2070118578020347992
Some Celtics news out of Europe this morning:
Hugo Gonzalez will suit up for Spain for FIBA World Cup Qualifiers on July 2
and July 5.
Las Vegas Summer League starts on July 9. Whether Gonzalez will play for the
Summer Celtics is TBD.
Hugo要代表西班牙參加FIBA的資格賽,由於比賽是在7月2號跟5號不確定趕不趕得上
7月9號開打的夏聯
心得:
好奇Hugo在國家隊會是甚麼定位,要是沒打夏聯感覺還蠻可惜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3.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eltics/M.1782458964.A.E05.html
推
06/26 15:36,
5小時前
, 1F
06/26 15:36, 1F
推
06/26 15:56,
4小時前
, 2F
06/26 15:56, 2F
推
06/26 17:04,
3小時前
, 3F
06/26 17:04, 3F
→
06/26 17:05,
3小時前
, 4F
06/26 17:05, 4F
→
06/26 17:07,
3小時前
, 5F
06/26 17:07, 5F
推
06/26 17:26,
3小時前
, 6F
06/26 17:26, 6F
Celtics 近期熱門文章
104
195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