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三連霸你們爽不爽阿
剛剛看到高國慶問這樣問球迷
就想到十年前的我比他們還開心
真的好羨慕獅迷
解散十週年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6.165
推
10/26 18:24, , 1F
10/26 18:24, 1F
Dragon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7
17
42
106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