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岳東華開刀機率大 兄弟本周最後評估

看板Elephants (中信兄弟象)作者 (@wojespn)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48(53553)
留言111則, 56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岳東華開刀機率大 兄弟本周最後評估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岳東華去年球季飽受腳踝傷勢影響,春訓舊傷復發,領隊劉志威25日受訪表示,球團本周將會進行最後一次討論,開刀機率大。 岳東華前年比賽左腳踝被踢到,當時並無大礙,去年上半季尾聲痛到受不了,進一步發現左腳踝舟狀骨挫傷,球隊讓他養傷後歸隊,繳出不錯成績,季末狀況也很穩定,傷勢並無大礙。 劉志威表示,岳東華在春訓這段期間遇到復發,有輕微骨裂情形,球員健康是第一要務,教練團、防護員以及個人的想法,都認為開刀是最好的選擇,「我們這禮拜會再做最後一次討論,目前為止是讓他開刀的機率高。」 岳東華受傷,兄弟二壘戰力拉緊報,劉志威表示,這時正是考驗板凳深度的時候,二壘將開放競爭,潘志芳、陳偉漢、王勝偉、張志強、王政順等人都能夠競爭,大家都有機會。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906760?redirect=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32.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11559333.A.43C.html
1月前
私心用潘 再來是王拔
01/25 15:22, 1F

1月前
骨裂... 表示傷到骨頭了唉
01/25 15:23, 2F

1月前
推,原來把東融送走,是想考驗板凳深度(筆記
01/25 15:23, 3F

1月前
潘是可以看看啦,其他可能都沒救
01/25 15:24, 4F

1月前
東融又不是送走....
01/25 15:25, 5F

1月前
半賣半相送
01/25 15:25, 6F

1月前
人家有付錢啦 不算送...吧XDDD
01/25 15:26, 7F

1月前
考驗板凳深度(X) 連主力都沒有(O)
01/25 15:27, 8F

1月前
相對真的只能看王拔 但王拔一定是不能硬操
01/25 15:28, 9F

1月前
去開刀,不要拖 我個人是比較期待陳偉漢,不然就是上馬鋼
01/25 15:29, 10F

1月前
四個去年幾乎都在二軍、一個新人,板凳深度???
01/25 15:30, 11F

1月前
強漢兄弟 硬啦!制服組真的可以去__了Zzzz
01/25 15:32, 12F

1月前
阿岳QAQ
01/25 15:33, 13F

1月前
上馬鋼??黑人問號??他才18歲連二軍都沒上場且是3B
01/25 15:35, 14F

1月前
無法中線
01/25 15:35, 15F

1月前
01/25 15:35, 16F

1月前
馬鋼...又想拉高卒生馬上上一軍了
01/25 15:35, 17F

1月前
連大學畢業的林志綱都不考慮了
01/25 15:36, 18F

1月前
馬鋼更不可能,好好在二軍養個2人練好3B吧
01/25 15:37, 19F

1月前
養個2年
01/25 15:37, 20F

1月前
球團可憐哪
01/25 15:38, 21F

1月前
林志綱不是大卒吧
01/25 15:40, 22F

1月前
要開趕快開吧 一勞永逸
01/25 15:50, 23F

1月前
不然就蘇偉達去三壘,王威晨去二壘 不過又會一堆人罵守備
01/25 15:52, 24F

1月前
好奇問一下這個刀要多久回來
01/25 15:53, 25F

1月前
開刀後要再復健,整季泡湯機率很大
01/25 15:56, 26F

1月前
開一開拉,之前不嚴重時候不好好休息硬撐在一軍,仗
01/25 16:03, 27F

1月前
自己年輕,不好好做好健康管理,到頭來還是要一次吐
01/25 16:03, 28F

1月前
01/25 16:03, 29F

1月前
骨裂至少半季吧
01/25 16:05, 30F

1月前
應該會24守2B,蘇基1.3B
01/25 16:07, 31F

1月前
攻擊最大化的陣容
01/25 16:07, 32F

1月前
就去開吧,一次處理好
01/25 16:13, 33F

1月前
拖著不是辦法 直接去開刀
01/25 16:14, 34F

1月前
把最佳二壘手送走,再說二壘開放競爭 真D讚
01/25 16:19, 35F

1月前
大家輪番上陣 滾動二壘防區
01/25 16:23, 36F

1月前
馬鋼 無法二壘吧?
01/25 16:24, 37F

1月前
可憐阿球團
01/25 16:26, 38F

1月前
不如這隻送味全
01/25 16:26, 39F
還有 32 則推文
1月前
蘇二壘真的想太多
01/25 20:55, 72F

1月前
游擊底也是學生時代的事了 突然叫他守二壘 我真的笑了
01/25 20:55, 73F

1月前
我是想說可能很多球迷觀點是 既然二世2B不是長久之計
01/25 21:00, 74F

1月前
不如就專心3B 還可以加強打擊 阿內
01/25 21:01, 75F

1月前
骨裂是今年的吧,又不是一直處於骨裂,哪可能去年中還能復出?
01/25 21:13, 76F

1月前
我覺得林志綱養起來比較符合球團需求。希望林能養起來
01/25 21:52, 77F

1月前
如果沒要拚冠 倒是可以放些年輕小將去2壘累積經驗
01/25 22:08, 78F

1月前
這票都替補 先上林志鋼
01/25 22:25, 79F

1月前
最近看很多次圖奇春訓直播,不管戰術或守備練習,二世
01/25 23:24, 80F

1月前
都是2B練好練滿
01/25 23:24, 81F

1月前
我看二世移去2B的機會大概是很高了,唉
01/25 23:24, 82F

1月前
忘了二世守2壘的PK球了嗎?
01/25 23:38, 83F

1月前
之前板友不是就有說他TS吃止痛藥上場了 打到季中也傳出帶傷
01/26 00:32, 84F

1月前
上場的新聞 當時我就批評過這樣做並不是件好事
01/26 00:33, 85F

1月前
年輕人想要爭取位置我能理解 但是自己當醫生真的不可取
01/26 00:34, 86F

1月前
記得是去年季中吧,就有人在討論各隊二壘手(當時版上似乎
01/26 00:35, 87F

1月前
已經在討論年底18人),當時算算也只有吱吱郭嚴文算強,喵
01/26 00:35, 88F

1月前
喵林靖凱守備可以但打擊差一點,邦的二壘一直沒固定解(印
01/26 00:35, 89F

1月前
象,有錯請指正),咱們東融真的算不錯,可見放得上檯面
01/26 00:35, 90F

1月前
的二壘手多不容易,沒想到還是發生球迷不想要的結果,不過
01/26 00:35, 91F

1月前
,對當事人還說也許是好的!!
01/26 00:35, 92F

4周前
就潘固定第九棒了啦...穩定給他趴說不定生涯年就這樣
01/26 08:06, 93F

4周前
乾脆昂估復出好了 再跟王拔組二游
01/26 09:55, 94F

4周前
為了保五號外野,寧願送二號二壘的天才球團
01/26 10:09, 95F

4周前
林立都能守成這樣了 蘇偉2B??別瞎雞巴亂搞
01/26 10:13, 96F

4周前
那還不如叫王拔頂個第九棒
01/26 10:15, 97F

4周前
要動3b金手套王威晨 還不如叫馬鋼從二軍開始守二壘
01/26 10:20, 98F

4周前
如果是馬傑森該有多好
01/26 10:21, 99F

4周前
在這隊就這樣 功能性不足的除了老人都要有危機意識
01/26 10:26, 100F

4周前
職棒隊搞得像多功能青棒隊
01/26 10:28, 101F

4周前
隊長拿了金手套,還要配合去二壘...
01/26 11:06, 102F

4周前
潘還是要想辦法將2b練起來 外野以他打擊守備要搶下
01/26 16:05, 103F

4周前
先發有難度 他打擊應該可以期待有吳東融等級
01/26 16:05, 104F

4周前
現在或許是潘能否立足先發的唯一機會
01/26 16:06, 105F

4周前
馬傑是3B 要二壘你乾脆去年選何恆佑
01/26 16:55, 106F

4周前
最佳二壘送人,最佳三壘去守二壘,最佳一壘可能去三壘
01/26 18:33, 107F

4周前
何早被統一攔胡了 當然選宋承睿 難不成第一輪余謙放
01/26 20:13, 108F

4周前
掉嗎 哪都是洞
01/26 20:13, 109F

4周前
二壘恐怕多重用勝偉跟潘 讓二世守二壘 還考能會影響到
01/26 23:26, 110F

4周前
他的打擊
01/26 23:26, 1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