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四局上 兄弟 0:0 味全 陳子豪

看板Elephants (中信兄弟象)作者 (Recluse)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15(17216)
留言35則, 1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陳子豪 AVG. 0.292 NP:63 --- B 偏高 141 SS FO 內野高飛球 3out 換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165.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20127982.A.F76.html
1周前
死屍
05/04 19:33, 1F

1周前
這球蠻甜的 掌握度依舊是悲劇
05/04 19:33, 2F

1周前
連上壘都很難
05/04 19:33, 3F

1周前
這揮棒眼睛有在看球嗎
05/04 19:33, 4F

1周前
陳子豪打球眼睛有沒有盯到最後阿?
05/04 19:33, 5F

1周前
至少沒如風,若C應該只能丟五局
05/04 19:33, 6F

1周前
徐若熙就沒多強 我們打者真的弱
05/04 19:34, 7F

1周前
重訓二人組今天手眼協調不太好
05/04 19:34, 8F

1周前
打這鳥飛 師兄啥時上來啊 右打砲啊
05/04 19:34, 9F

1周前
智勝快上來救人喔XDD中心棒次有夠慘
05/04 19:34, 10F

1周前
這一球根本沒再看球再亂揮
05/04 19:34, 11F

1周前
球速才153就跟不到 死屍打線
05/04 19:34, 12F

1周前
DH這打這樣?
05/04 19:34, 13F

1周前
所以打高階投手才慘 人家不會給你那麼多機會打 機會
05/04 19:34, 14F

1周前
來的時候掌握度又不好就沒啥救藥
05/04 19:34, 15F

1周前
還是對戰防禦率0
05/04 19:35, 16F

1周前
今天回顧打陳13中外野滿貫的子豪回不來了嗎?@@
05/04 19:35, 17F

1周前
1號重砲到底有沒有被改了什麼 怎麼從去年開始到現在 甜
05/04 19:35, 18F

1周前
蜜點的掌握度好慘
05/04 19:35, 19F

1周前
陳子豪今年長打幾乎消失
05/04 19:35, 20F

1周前
陳13是誰啊?
05/04 19:35, 21F

1周前
徐是不是有被統一跟樂天打幾分
05/04 19:36, 22F

1周前
陳鴻文
05/04 19:36, 23F

1周前
陳子豪完全就是越打越退步的代表
05/04 19:36, 24F

1周前
陳的長打完全不見
05/04 19:36, 25F

1周前
改抬腿的樣子,唉!
05/04 19:36, 26F

1周前
打教沒救陳子豪喔 開季明明打得很好阿==
05/04 19:36, 27F

1周前
林驛騰猛揮
05/04 19:36, 28F

1周前
記得陳開季長打還行 最近狀況很差
05/04 19:37, 29F

1周前
重訓做很好 但是打不到球心 白搭
05/04 19:37, 30F

1周前
強漢下去換智勝拉
05/04 19:37, 31F

1周前
謝謝回覆
05/04 19:38, 32F

1周前
下手還行XD
05/04 19:38, 33F

1周前
挨轟王==
05/04 19:38, 34F

1周前
陳ISOP 0.076 是李凱威等級.... 蝦哥都有.145
05/04 19:39, 3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