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 連兩場大巨蛋心得

看板Elephants (中信兄弟象)作者 (YK)時間2周前 (2026/06/03 23:59), 2周前編輯推噓43(44162)
留言107則, 47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今天都有進場 看了兩場不如意的比賽 但球迷就是如此特別的生物 可以同時對一支球隊充滿失望也充滿愛 首先要給小白滿滿的Respect 今年球季之前我個人對於應援團並沒有特別的好惡 但小白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地凝聚現場球迷 這兩場球迷的喊聲都是從振奮的開場 到寂寞的中後半段 再到最後被小白重新點燃 放手一搏 反正來都來了 至少比賽沒結束前大家都要加油到最後一刻 今天賽後的合唱也很感動 但比賽畢竟是技術的拼搏 我們現在就是技不如人的球隊 和對手相比 有人球帶很後面 有人揮棒慢 有人兩者兼具 兩隊對偏高失投球的掌握更是天差地遠 而且已經打了45場 卻未見改善 很多球迷的無奈來自看不到轉機 明明前兩年的自己 今年的其他隊 甚至是今年的二軍 都用成績告訴你現在的機制和策略大有問題 明明球迷看出來了 主播球評直接點出來了 記者也拿數據出來問了 買那麼多運科儀器相信也早就測出來了 但打擊部門似乎不在同一個世界線 球迷仍然能讀到和科學、數據以及現實差距頗大的訪談 球隊依然遠離過往的航道 球迷的聲音傳不到 只能透過無線電聽到船長答覆:我們在正確的道路上 那 你怎麼會獨自墊底呢? 當球隊在球季進行中就對小劉、恰、甩三人的職務進行調整 卻同時沒有對打擊部門進行任何調整後 大概就要有準備要看這套看整季了 說不定...還要看到下一季 但是現場的球迷 明明心裡知道球隊打得很不好 還是盼望著奇蹟 還是邁力地為球隊加油 還是永不放棄 還是為了明星賽投票 也因此我更不覺得有任何一個人 有資格對進場又沒打擾其他人的球迷 進行除籍 尤其 喊要除籍的人 你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嗎? 請至少讓球迷覺得 這支球隊一定會越來越好 好嗎? https://files.catbox.moe/s1dyj4.png
這張照片可以詮釋球迷對球隊的愛,雖然我拍的很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5.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80502347.A.E1F.html ※ 編輯: youngkid (114.32.125.182 臺灣), 06/04/2026 00:01:21

06/04 00:01, 2周前 , 1F
respect應該給你才對,這種狗屎內容還願意看好看滿
06/04 00:01, 1F

06/04 00:01, 2周前 , 2F
,真的辛苦了
06/04 00:01, 2F

06/04 00:01, 2周前 , 3F
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
06/04 00:01, 3F

06/04 00:07, 2周前 , 4F
進場辛苦…
06/04 00:07, 4F

06/04 00:08, 2周前 , 5F
願意進場坐牢的人 respect!
06/04 00:08, 5F

06/04 00:11, 2周前 , 6F
給尊重
06/04 00:11, 6F

06/04 00:13, 2周前 , 7F
問題很明顯 還沒想要改 不知道是壞還是笨
06/04 00:13, 7F

06/04 00:15, 2周前 , 8F
小白連球員打個平凡的飛球都在那請大家鼓勵…
06/04 00:15, 8F

06/04 00:16, 2周前 , 9F
至少到上半季完都改不回來了 打擊姿態 擊球點 都肌肉
06/04 00:16, 9F

06/04 00:16, 2周前 , 10F
記憶 短期難改
06/04 00:16, 10F
同意 有些球員可能想在淺球數full swing但習慣的機制跟不上

06/04 00:16, 2周前 , 11F
這種比賽內容在現場看到完,真的要給滿滿的respect
06/04 00:16, 11F

06/04 00:25, 2周前 , 12F
也是兩天都進場 因為下次要在大巨蛋再看到兄弟要到7/31了
06/04 00:25, 12F

06/04 00:25, 2周前 , 13F
禮拜二有進場 感想跟你很像 周圍的象迷還是很努力在喊
06/04 00:25, 13F

06/04 00:25, 2周前 , 14F
希望他們更好…
06/04 00:25, 14F

06/04 00:26, 2周前 , 15F
雖說已經都是看了30年以上的老球迷了 早對勝負沒太大情緒
06/04 00:26, 15F

06/04 00:27, 2周前 , 16F
波動 不過不得不說今年的比賽真的是很難看 像是一艘不知
06/04 00:27, 16F

06/04 00:28, 2周前 , 17F
道要航行到何處的大船 只剩球員努力的在划槳但是船長根本
06/04 00:28, 17F

06/04 00:28, 2周前 , 18F
在亂帶方向導致整艘船都一直在原地鬼打轉的感覺 比賽內容
06/04 00:28, 18F

06/04 00:30, 2周前 , 19F
跟休息室氣氛根本就不是球迷熟悉的兄弟隊 連帶的連球迷都
06/04 00:30, 19F

06/04 00:30, 2周前 , 20F
被拖入有氣無力的深淵 上面的高層再不趕快想辦法整頓的話
06/04 00:30, 20F

06/04 00:32, 2周前 , 21F
是覺得目標就放在墊底了啦,不改可以但趕快想想季末要
06/04 00:32, 21F

06/04 00:32, 2周前 , 22F
怎麼調整跟銜接到明年了,該換的該動的大概8.9月那邊定
06/04 00:32, 22F

06/04 00:32, 2周前 , 23F
案銜接秋訓跟季後規劃了
06/04 00:32, 23F

06/04 00:33, 2周前 , 24F
然後一樣那些話,受傷的不舒服的都別再待一軍了
06/04 00:33, 24F
不會有教練團把目標設定在墊底 但從春訓開始偏差的體系和訓練方向會讓球隊墊底 下一個問題是如果你同意未來要換回Driveline的打擊系統 早點由真正有Driveline經驗的教練主導打擊不好嗎?

06/04 00:33, 2周前 , 25F
只是在消耗球迷的耐心而已 進場人數一定會逐步下滑的
06/04 00:33, 25F

06/04 00:46, 2周前 , 26F
‘’日本的西瓜甜不甜‘’ 這應該可以帶進場吧
06/04 00:46, 26F

06/04 00:47, 2周前 , 27F
連五場大巨蛋,覺得週末真的是一場夢(?
06/04 00:47, 27F

06/04 01:32, 2周前 , 28F
辜辜執迷不悟啊 搞了一堆最該換的沒換
06/04 01:32, 28F
我也無法理解 因為同時涉及小劉恰甩三人的職務調整應該不是小劉自己決定的

06/04 01:35, 2周前 , 29F
給在現場的爪一個尊敬 想到6/9去洲際高機率坐牢就QQ
06/04 01:35, 29F

06/04 01:37, 2周前 , 30F
把兩個打教換掉其實就是要換總教練了.如果有合約保障,不
06/04 01:37, 30F

06/04 01:38, 2周前 , 31F
太可能半季換就換的.尤其是外籍的,違約傳到外面不好聽.
06/04 01:38, 31F

06/04 01:39, 2周前 , 32F
但那個跑壘教練真的可以先處理一下...
06/04 01:39, 32F
理論上 改由真正有Driveline經驗的教練主導打擊不會有違約問題 但我同意總教練的面子會掛不住 而且看得出他也會照他的理念特調選手 所以就算換回Driveline也要避免他人介入插手

06/04 01:57, 2周前 , 33F
你居然連續進場看這坨......
06/04 01:57, 33F

06/04 02:14, 2周前 , 34F
respect.
06/04 02:14, 34F

06/04 02:18, 2周前 , 35F
許多改變後的陣痛期,外加老將新人銜接不好
06/04 02:18, 35F
還有 34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6/04 09:31, 2周前 , 70F
那球團就直接省錢不用請教練了啊
06/04 09:31, 70F
同意

06/04 09:31, 2周前 , 71F
就,理性講這就是他的工作啊XD 總不可能應援團長跟球迷
06/04 09:31, 71F

06/04 09:31, 2周前 , 72F
一起低落吧
06/04 09:31, 72F

06/04 09:35, 2周前 , 73F
然後我倒是不覺得管理層對晶沒疑問,而是你要火掉他們
06/04 09:35, 73F

06/04 09:35, 2周前 , 74F
之前有想好要換誰嗎?他們有意願嗎?都沒有的話就繼續
06/04 09:35, 74F

06/04 09:35, 2周前 , 75F
把他們放前線當擋箭牌而已,菇菇23年已經任性一次了,
06/04 09:35, 75F

06/04 09:35, 2周前 , 76F
有可能會第二次嗎?看起來沒有
06/04 09:35, 76F

06/04 09:40, 2周前 , 77F
爪的總教練這麽高壓 帶不好說不定原本教練職也沒了
06/04 09:40, 77F

06/04 09:47, 2周前 , 78F
推一樓
06/04 09:47, 78F

06/04 09:53, 2周前 , 79F
辛苦你啦 這種球賽內容太枯燥
06/04 09:53, 79F

06/04 09:57, 2周前 , 80F
給獄友一個respect
06/04 09:57, 80F

06/04 10:01, 2周前 , 81F
星期二最感動的部分就是...有山君...看一場少一場
06/04 10:01, 81F

06/04 10:02, 2周前 , 82F
昨天最感動的部分則是...賽後很大聲的唱原味 >___<"
06/04 10:02, 82F

06/04 10:16, 2周前 , 83F
謝謝小白昨天現場最後的努力
06/04 10:16, 83F

06/04 10:26, 2周前 , 84F
我是第一天進場沒看到呂寶上場就直接再買第二天的,我也
06/04 10:26, 84F

06/04 10:26, 2周前 , 85F
還是習慣小白帶的應援,比較有凝聚的感覺,應援的部分可
06/04 10:26, 85F

06/04 10:26, 2周前 , 86F
以先發中繼後援都是小白嗎?我53次全壘打都有跟著喊喔
06/04 10:26, 86F
※ 編輯: youngkid (114.32.125.182 臺灣), 06/04/2026 11:04:30 ※ 編輯: youngkid (114.32.125.182 臺灣), 06/04/2026 11:06:11

06/04 11:39, 2周前 , 87F
進場的球迷都辛苦了
06/04 11:39, 87F

06/04 11:53, 2周前 , 88F
進場都推
06/04 11:53, 88F

06/04 11:58, 2周前 , 89F
不是啊 到現在還有人在乎輸贏喔? 我都直接看最後比數
06/04 11:58, 89F

06/04 11:58, 2周前 , 90F
看完後 又是完美輸球的一天
06/04 11:58, 90F

06/04 11:59, 2周前 , 91F
兩天進場的感想,第一天有峮峮其他都沒印象了!
06/04 11:59, 91F

06/04 13:11, 2周前 , 92F
這兩天很多飛球啊 然後doa可愛 這兩天的心得
06/04 13:11, 92F

06/04 13:12, 2周前 , 93F
我也連看兩天,但坐在外野,夏天看有冷氣的球賽就是舒
06/04 13:12, 93F

06/04 13:12, 2周前 , 94F
服;目前已進場6連敗,下次要體驗6月底的亞太客場,目
06/04 13:12, 94F

06/04 13:12, 2周前 , 95F
標就是吃牛肉湯和牛肉火鍋,勝負就算了…
06/04 13:12, 95F

06/04 14:51, 2周前 , 96F
小白是盡責工作.反而是要給進場球迷尊敬.這種內容
06/04 14:51, 96F

06/04 14:53, 2周前 , 97F
連開電視看都有點懶.因為輸的內容方式千篇一律..
06/04 14:53, 97F

06/04 14:53, 2周前 , 98F
永遠都是打擊輸人.高層覺得方向沒錯.打算浪費大家一年
06/04 14:53, 98F

06/04 14:54, 2周前 , 99F
時間.不進場也罷.你認真打.天分/運氣輸人沒話講
06/04 14:54, 99F

06/04 14:55, 2周前 , 100F
打起來懶洋洋.球隊往"正確"的輸球方式去練習.這是高層
06/04 14:55, 100F

06/04 14:57, 2周前 , 101F
決定的.球迷自行選擇要不要進場就好
06/04 14:57, 101F

06/04 16:55, 2周前 , 102F
進場太浪費時間了 要享受氣氛 可以去別隊的
06/04 16:55, 102F

06/04 18:28, 2周前 , 103F
給我錢我也不會想去坐別隊的主場看球謝謝
06/04 18:28, 103F

06/04 18:29, 2周前 , 104F
另外這兩天覺得...很明顯PS現在划水最嚴重的人是渡兒
06/04 18:29, 104F

06/04 19:01, 2周前 , 105F
連續進2天場給respect 我連電視都沒打開了 除了失望跟
06/04 19:01, 105F

06/04 19:01, 2周前 , 106F
心疼沒有別的了
06/04 19:01, 106F

06/05 16:42, 2周前 , 107F
左外野,超大喇叭聲音更讓我受不了
06/05 16:42, 107F
文章代碼(AID): #1g84zBuV (Elephants)
文章代碼(AID): #1g84zBuV (Eleph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