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明日先發

看板Elephants (中信兄弟象)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43), 編輯推噓12(1424)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2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854/854 (看更多)
樂天桃猿 vs 中信兄弟 洲際棒球場 18:35 魔爾曼 vs 羅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0.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82287000.A.70F.html

06/24 16:04, 2小時前 , 1F
爐主之戰
06/24 16:04, 1F

06/24 16:14, 2小時前 , 2F
過勞哥..QQ
06/24 16:14, 2F

06/24 16:17, 2小時前 , 3F
可惜不叫魔羅戈
06/24 16:17, 3F

06/24 16:23, 2小時前 , 4F
都這樣了 還不休一下 真的不拼下半季嗎
06/24 16:23, 4F

06/24 16:24, 2小時前 , 5F
都過勞了就別讓他問天了
06/24 16:24, 5F

06/24 16:27, 2小時前 , 6F
感覺明天遇到的對手加上這場比賽的重要性...讓鄧先發比
06/24 16:27, 6F

06/24 16:27, 2小時前 , 7F
較好吧
06/24 16:27, 7F

06/24 16:31, 2小時前 , 8F
這場可以觀念一下吧 要不要讓羅戈四局下班
06/24 16:31, 8F

06/24 16:34, 1小時前 , 9F
羅瓜表示:我想休假~~~
06/24 16:34, 9F

06/24 16:37, 1小時前 , 10F
最年輕的沒人權 年輕人多吃苦QQ
06/24 16:37, 10F

06/24 16:45, 1小時前 , 11F
讓土投丟就好了還上洋投幹嘛
06/24 16:45, 11F

06/24 17:02, 1小時前 , 12F
羅戈真的需要喝蠻牛了
06/24 17:02, 12F

06/24 17:05, 1小時前 , 13F
噓教練團
06/24 17:05, 13F

06/24 17:12, 1小時前 , 14F
要給他休息吧
06/24 17:12, 14F

06/24 17:17, 1小時前 , 15F
消化試合繼續操羅戈
06/24 17:17, 15F

06/24 17:19, 1小時前 , 16F
左游太早降不然給他吃就好
06/24 17:19, 16F

06/24 17:19, 1小時前 , 17F
或是叫余謙上來投吧
06/24 17:19, 17F

06/24 17:37, 56分鐘前 , 18F
這時候開箱本土投手都比用羅瓜好吧XD
06/24 17:37, 18F

06/24 18:04, 29分鐘前 , 19F
羅瓜自己也需要調整就是了
06/24 18:04, 19F

06/24 18:10, 23分鐘前 , 20F
確實該讓余或盧上來調整才對
06/24 18:10, 20F
文章代碼(AID): #1gEugOSF (Elephant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ugOSF (Eleph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