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ax:我年底要去西藏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布萊爾)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1: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reurl.cc/7EOm81 排位賽上牆後的採訪 Max表示覺得年底應該要去西藏 像佛陀一樣放空自己兩個月 心得:終於是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34.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580801.A.8BE.html
文章代碼(AID): #1gG0P1Y-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G0P1Y- (FORMULA1)